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G GT4 4-Door Coupe紐柏林賽道練身手,創下單圈7分30秒、排名第2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9/2018)
字級設定:
賓士曾說他們不在意紐柏林單圈最速紀錄有多快,但是他們一旦參與,他們就希望他們的車會是第一名,賓士(MERCEDES BENZ)正在計畫把他們的油電超跑Project One送到紐柏林( Nürburgring),在此之前,賓士AMG的全新四門跑車AMG GT4 4-Door Coupe,先送上紐柏林北方賽道測試,它的單圈紀錄幾乎平了紐柏林目前量產車的最速紀錄,排名第2。

AMG GT 4-Door在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賓士副品牌AMG的執行長Tobias Moers在接受外媒專訪時透露,AMG GT 4-Door在紐柏林單圈最速紀錄是7分30秒左右,這算是相當快速的。這個紀錄也讓AMG GT Four-Door在速度排行中幾乎到頂,排名第2,僅次於JAGUAR的客製化部門打造的特殊版本車款XE SV Project 8。

JAGUAR的客製化部門特別調校的XE SV Project 8,最近在紐柏林北方賽道創下單圈7分21秒的房車新紀錄,緊接在後的是ALFA ROMEO的Giulia Quadrifoglio,單圈時間為7分32秒,如果賓士AMG執行長所說的大約7分30秒,那麼顯然ALFA已被AMG擠了下去,成為這個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紐柏林北方賽道目前排名第2快的量產房車。

不過這樣的數字並鳥教人意外,因為AMG GT 4-Door是前3名的三台車中性能最強的,它配備3.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30hp,而JAGUAR的XE只有592hp,ALFA的Giulia也只有 505hp。

目前還在等待賓士官方的正式數據公布,而這台車在數月之後才會發表上市,而消費者要等到2019年初這台車才能看到、買到這部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