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見Juke,NISSAN Kicks於六月在美國販售
AUTONET記者:Allan(05/10/2018)
字級設定:
NISSAN Juke在2010年推出至今已經邁向第八年,為了在跨界休旅市場中獨樹一格,車廠勢必要有一款可以媲美Juke的車款,也因為這個原因開發出了Kicks這項新產品,來取代舊世代車款Juke,近日原廠透了消息,該車確定將六月抵達美國市場,定價從17990美元起。

從外型來說,車頭不再那麼的圓潤,反而多現在家族的設計元素外加更為俐落的線條設計,雖然沒有仿造370 Z C柱的設計,但保留了一些相似的元素,也因為這些不同的設計風格,在視覺上整體也放大許多。

在美國當地分成了三個級別,分別為Kicks S(入門車款)、Kicks SV和Kicks SR(頂級車型),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詳細的配備規格,但可以確定的是Kicks S會配有16吋的鋁圈,車頂行李架和自動頭燈組,這些都是標準配備。

Kicks SV的價格為19690美元起,也因為升了一個等級配有NISSAN的智能要使,鋁圈也提升至17吋,在影音系統上也有所不同,配了7吋的影音系統,內建了Android Aoto和Apple CarPlay的功能,另外在安全配備上盲點偵測也是標準配備。

定頂級車型Kicks SR是三款車型中配備最多也是最高等級,不只是包含另外三款車的標準配備,也多了像是真皮的材質點綴,外觀也多了擾流板呈現出運動氛圍。

不論是哪種車型,動力都是配了一具1.6L四缸引擎,可以產生125hp的最大馬力,搭配Xtronic變速箱,另外該車會與最大競爭對手CH-R同樣是前輪驅動系統,雖然原廠還沒有公布台灣的正是販售時間,但該車確定會進入台灣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