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限改裝大作,Wheelsandmore改裝BENTLEY Contenental 24
AUTONET記者:Allan(05/11/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BENTLEY回歸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時推出的紀念車款Continental 24嗎?黑黃的雙色組合,凸顯車廠的造車工藝,搭配招牌的6.0L W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近日改裝廠Wheelsandmore不只是讓該車換上全新的面容,就連動力也做了提升。

當時推出的車型外觀,是雙色設計黑/黃與黑/紅兩種配置,但經由改裝廠的調教後,保留車側Continental 24的名牌,經典的雙色烤漆消失,換上了全黑的設計,就連鋁圈也換成黑色與車身相呼應,改裝廠表示這次的升級,輪胎是一個重點,使用的是Pirelli生產的21吋高性能輪胎,宛如貴族穿著黑色大衣出現在大街上。

內裝還是維持當時的設計,黑色高級皮革鋪陳,搭配紅色車縫線的點綴,呈現出低調奢華的風格,原本的6.0L W12缸引擎可以產生初700hp,提升至754hp,並且改寫電腦程式和換上新的排氣管,這樣的搭配組合,讓整部車比McLAREN的720S還要強大許多,另外和可以透過電子控制車身高度。

相信這樣強大的性能,配上低調不張揚的外觀,令許多車迷朋友動心,想必也會想要有相同的改裝套件,但是改裝廠並沒有公布正確的改裝費用,但依照BENTLEY的身價一定是相當額貴的,但對於想要與眾不同的車主而言,不論是多少錢絕對是值得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