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300輛,LEXUS限定版RX-Crafted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5/14/2018)
字級設定:
於2015年推出的第四代RX車型可說是將LEXUS帶向了新世代休旅車的嶄新格局,尤其是配合NX的設計語彙,讓RX車系體現出運動化與實用性兼具的映象。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車廠將於澳洲推出RX-Crafted限定版車型,並且將以限量300輛之姿為車迷們呈現出更為俐落的風格。

外觀方面,雖然限定車款還是以現行車款為設計基礎,不過為了強化新車的運動風格,車廠除了為限量車款添加了20吋黑色合金運動輪圈外,同時也藉全新黑色格柵以及後視鏡蓋等「黑勢力」強化外觀的色彩層次感,車側部分則也藉由RX車型特有的折線造型體現出休旅車型少有的立體肌理感。

至於內裝部分,限量款車型主要是針對車用科技方面進行琢磨,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座艙部分除了將搭載12.3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HUD系統外,為了讓乘客享有豪華影音體驗,新車也將提供15具Mark Levinson揚聲器的音響系統,安全設備方面將搭載行人監測系統、盲點偵測以及自動巡航等多樣化的行車安全科技。

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預計將沿襲現行車款的2.0L渦輪增壓引擎以及3.5L V6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混和動力車型,後者預期將能發揮高達313hp最大馬力,相信將能帶給駕駛們相當充沛的動能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