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下一代Outlander將與NISSAN Rouge共用平台,也會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5/2018)
字級設定:
雷諾-日產-三菱(Renault-Nissan-Mitsubishi)三品牌於2016年結盟,雷諾日產握有三菱34%的股權,雷諾日產資金的活水為垂危的三菱帶來了無限生機,當然也因為資源共享,而讓三菱下一世代產品出現新的風貌。市場傳聞,2021年式三菱全新一代的SUV休旅Outlander,將和日產的Rouge共享底盤平台,車型將會比現有的Eclipse和Outlander Sport更長而且寬很多。

雷諾日產與三菱結盟,雷諾日產執行長Carlos Ghosn主導下,三菱受惠的第一部SUV將是Outlander,它也將是該品牌未來整個產品設計走向的指標,市場傳聞2012年式Outlaner還有可能會配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事實上,在此之前,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在前年就已宣布,日產全新一代的皮卡Navara,將和三菱的皮卡Triton共同底盤平台,許多配件也都會共用,預定2020年量產上市,資源共享可望大幅降低新車研發和生產製造的成本,但兩台車未來也會有不同的定位和價格策略。

而由此也可以想見,Outlander與Rouge共享資源並一點也不教人意外。同樣地,儘管Rouge和Outlander未來將採用相同的平台,雷諾日產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未來兩台各自會有不同的市場定位與市場策略,至少造型會因品牌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三菱Outlander仍會保有自己的設計語彙。

同樣未來三菱旗下的各個車款也都可望和日的車款共享平台,如比Outlander小一號的Outlander Sport,會和日產的Versa、Kicks和Juke共用平台,而且可以看得到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全部品牌未來都會把商品重點集中在SUV休旅和Crossover小型跨界休旅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