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S終於要推出一台足以和BWM 5系列抗衡的全新旗艦DS8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6/2018)
字級設定:
1955年,雪鐵龍(CITROEN)推出一台豪華轎車DS,備受法國政要的喜愛,成為總統指定座車,2009年,PSA集團以這台DS轎車為發想,創造一個豪華的副品牌DS,以更高級用料和鋪陳,以及更多的客製化服務,讓DS有別PSA集團的各個品牌。不過也許是和雪鐵龍的關聯性太深,DS總是豪華不起來,不過最近已推出的DS7 Crossback和即將推出的DS3 Crossback,算是真正踏上豪華之路,不過DS仍缺了一台豪華旗艦,現在他們已經備妥了一台足以和BMW 5系列一別苗頭的旗艦。

預定2020年推出的DS旗艦,車名按媒體推斷有可能是DS8,主要競爭對手將是BMW的5系列、AUDI的A6和賓士的E系列,然而DS8並不會像德國三大豪華品牌推出的是傳統的房車,法國設計師想打造的旗艦是斜背式跑房車,按外媒推測,它的設計元素和理念應是取材自雪鐵龍在2012年推出的Citroën Numero 9 Concept概念車。

關於DS的新旗艦計畫,是DS副總裁Eric Apode 向外媒AutoExpress透露的,他表此一計畫已得到執行長的批准,他表示設計稿已得到高層簽署同意,它的設計將會讓人驚艷,而且與眾不同,更會是十分壯觀。為了讓它與眾不同,它有很不一樣的車尾設計,已經提出的一項設計是它會有實用取向的車尾,如同掀背車一般的設計。

Apode表示,為了讓 DS能達到高端的產品定位,它不會參考競爭對手的做為,關於這台車的車型,他們絕不會去複製賓士車。它在時尚華麗的外型之下,採用的是PSA集團的EMP2平台,這個平台目前已被PEUGEOT的508採用,未來它也會有電動車型,包括結合傳統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的插電式油電車型。

PSA集團一直期待能重返美國市場,但目前一直還沒有決定要推出哪個品牌進運美國,也許DS正可以扮演這個角色,而這台還沒有正式命名的豪華旗艦,應該是個很適合的先驅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