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為全新Q8跑旅全球首發拍攝微電影造勢,傳遞都會跨界理念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6/2018)
字級設定:
AUDI再度為他們的全新旗艦休旅Q8造勢,上個月曾釋出一張車子背影設計圖,讓大家看到Q8有著十分銳利的線條的車尾,而如今AUDI在更慎重其事,在AUDI的網路電視台Audi Media TV上製作播出一部劇情的預告片,藉由雅痞生活的面相,來傳遞這台車的都會跨界理念。

Q8最新的車尾設計圖,和2017年曾發表的Q8 Concept和Q8 Sport Concept有三分相似、七分不同,它的車尾設計十分銳利,同時很有層次,一如先前各方的預期,它的身形修長有型,並且有向車尾垂墜的車頂線條和上揚的腰線,另有梯形的雙尾管和,整合在後保桿內,一如Q7,Q8也有全尺寸的尾燈,橫貫整個車尾,同時有肌肉感強烈的後輪拱,讓它的背影呈現跑車一般加架勢。

在AUDI的臉書上,AUDI預告了:「Q8不是披著羊皮的狼,而是一台採取轎跑車設計的SUV休旅車」。臉書上也PO了Audi網路電視製作的五段式的影片,片名叫做「釋放Q8」(Q8 Unleashed),影片的主題是「綁架」。劇中一對來自加州的年輕夫婦桑德拉和昆汀,他們事業有成,住在很有設計感的閣樓,並且在社交圈內舉足輕奢,更擁有匹配的豪車。但接下來一切都將改觀,隨著劇情發展,我們在片中看到了Q8的身影。

這五部Q8的微電影,第一部將於5月21日發布,接著陸續推出,直到6月5日,也就是Q8全球首發之日。這樣的手法過去BWM也曾用過,找了明星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拍攝系列的微電影。

已知Q8將和同集團的同級車,如LAMBORGHINI的Urus、賓利的Bentayga和VOLKSWAGEN的Touareg共用底盤平台,動力系統則是取材自Q7,預期將以最大馬力252hp的2.0四缸引擎為主力,另有最大馬力355hp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另外AUDI也會推出結合3.0升V6引擎、最大綜效馬力438hp、最大扭力516呎磅的油電車型。此外,一如傳統,它也會有RS車型,將搭載4.0升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650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