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作順利進展,BMW與長城汽車進行品牌談判
AUTONET記者:丹丹(05/1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國大陸對於全球車廠而言可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市場標的,其中廣受國人推崇的「雙B」由於中國的在地化生產,有效降低的成本優勢也車廠獲得了龐大的收益。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車廠BMW目前正與中國長城汽車進行品牌協商,未來有望將旗下品牌MINI於中國推出首款電動車型,並以此打入這座充滿機會的市場。

根據外電對BMW執行長Harald Krueger所做的專訪,雖然完整的談判流程大約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得以完成,不過目前雙方已完成了初步的協商,不過目前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技術層面,但相信這項問題在不久的未來便能順利解決。

至於合作細節方面,未來雙方將針對全新產線進行研發以及引入,尤其是物流以及生產部分,將會成為MINI於中國大陸布局的關鍵要素,對此,長城汽車也會針對產品的在地化進行全方面的支援。值得一提的是,關於未來電動車的車用系統方面,目前尚未得知新車是否會使用UKL平台,不過以目前車廠所必須面臨的技術問題,或許直接套用現有電動平台會是比較穩健的做法。

而市場面相方面,其實2018年MINI於中國市場的同期交車表現下滑幅度來到9.2%之譜,因此,如何挽救MINI於中國的銷售表現也是車廠目前所必須面臨的課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