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或將採用VOLVO動力規格,LOTUS產品規劃將有所調整
AUTONET記者:丹丹(05/1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跑車廠,雖然LOTUS擁有許多令車迷們津津樂道的獨特設計,但在面對新能源車型的浪潮下,車廠也不得不針對傳統對立規格進行調整,對此,相較於投入額外資源進行研發,LOTUS未來很有可能會直接採用VOLVO現有的動力規格。

與VOLVO擁有相同的母集團,浙江吉利集團近年經過「激烈」的收購後,對於旗下子公司的整合也可為不遺餘力,而對於計畫轉型電動車廠的LOTUS而言,亦能利用這項關係獲得VOLVO的動力奧援,尤其是即將到來的全新插電式混和動力以及純電動SUV也能因此降低成本或是加速開發速度。

以目前VOLVO的動力單位而言,目前車廠主要是以2.0L四缸渦輪引擎以及1.5L三缸渦輪引擎為主打,為了滿足部分使用者對於動力的特殊需求,VOLVO也為2.0L引擎提供雙渦輪的加裝。也因此,為了維持過去LOTUS特有的性能表現,新車很有可能採用2.0L規格並配合VOLVO的T8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當然也不能排除搭載Lynk & Co 01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配合多樣化的動力搭配,相信將能提供新車更多元的競爭優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