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車第25圈失去動力 Kimi Raikkonen對於退賽感到很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F1西班牙站無功而返,因為他的FERRARI賽車在比賽進行到第25圈時失去了動力,導致他不得不退賽。

「這個結果遠非理想,我很失望。今天我們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但我們需要努力並繼續推進。」Kimi Raikkonen表示:「在某個時間點,我開始失去動力,我設法繼續比賽,但顯然不能全速前進,所以我不得不回到了維修區。」

在賽車發生問題之前,Kimi Raikkonen本來在第4的位置獨走。「今天的比賽還算不錯,我的位置不錯,速度也很好。我跑得很順暢,我在節省輪胎,一切都是好的,但不幸的是沒能完賽。」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