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FERRARI在西班牙站除了兩停別無他法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8)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F1西班牙站後表示,FERRARI車隊在這場比賽除了兩停之外別無選擇,就算這可能讓他錯失了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比賽起跑時Sebastian Vettel利用Lewis Hamilton走線來超越了Valtteri Bottas升至第二位,比賽中他再次利用對手進站慢的機會,在出站後跑在Valtteri Bottas之前守住了第二,此時看起來他獲得亞軍的機會很大。但在第40圈虛擬安全車出來後,Sebastian Vettel車手選擇了第二次進站,這也讓他從第二掉到了第四,而在前八名的車手中,只有他採取了兩停而不是一停的策略。

當被問到是否覺得兩停是正確的策略時,Sebastian Vettel回答:「是的,因為車隊的建議是待在賽道上並不是個好選項。我們的輪胎一直比其他人的磨耗更快,因此我認為進站是正確的做法。儘管事實是我們的輪胎是最新的,但到最後我的輪胎甚至並不處在良好的狀態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