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能源代號為LQ?LEXUS註冊最新商標
AUTONET記者:丹丹(05/1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LEXUS於今年底特律車展的強打概念車型,LF-1 Limitless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車廠對於新能源車型的概念以及對未來新車的展望,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LEXUS近日已於美國正式註冊了LQ商標,而這也同時被視為車廠最新車型的市場預告。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正式的新車資訊,不過若是依照車廠的命名邏輯來看,新車有很大的機率會以跨界車型登場,並且將具有旗艦型車款的特殊定位,不過仍不能排除字母中的Q是否代表車廠欲推全新車型的可能性。

而被視為前身的LF-1 Limitless車型擁有相當多特點指出該車的旗艦身分,該車是於車廠位於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所打製而成,相較於現今普遍的休旅車設計架構,該車所擁有的長車頭、短車身的風格也帶給新車十足的運動風格,而這也同時顯現出新車所代表的全新家族式設計風格。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新車的動能架構,以此前車市的風向而言,新車很有可能採用純電動以及插電式混和動力等新能源單位,相較之下,傳統內燃機車型配置的可能性則是微乎其微,至於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