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 COMPUTEX 引領未來智慧移動新風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7/2018)
字級設定:
Audi今日出席COMPUTEX新創記者會,呼應今年大會的主題之一「新創」,預告在即將到來的盛會中將有一系列活動。首先於COMPUTEX開展日登場的是第一屆Audi Innovation Award決賽暨頒獎典禮, Audi希望透過競賽的舉辦與台灣優秀的新創團隊共同攜手,從最新科技到突破性的商業模式,尋求形塑未來智慧移動的各種可能性,並幫助台灣的新創團隊於國際上嶄露頭角,獲得與世界智慧移動潮流接軌的機會。此外,Audi將在InnoVEX論壇上分享對smart mobility看法,鼓勵更多台灣新創團隊加入Audi打造未來智慧移動的隊伍;而Audi全球創新小組負責人也將於COMPUTEX的Future Trend論壇中深入剖析未來駕馭的新面貌。

首屆Audi Innovation Award決賽暨頒獎典禮將於6月5日COMPUTEX隆重登場。看重台灣成為亞洲智慧運輸發展樞紐潛力,台灣奧迪舉辦首屆Audi Innovation Award,希望連結台灣優秀新創團體,發展更多智慧移動領域的解決方案。

Audi Innovation Award自三月份開放報名,共吸引近百組新創團隊參賽,歷經激烈的競爭,共有12組分別在人工智能、電動車、車聯網技術和能源科技等不同領域有傑出想法的優秀新創團隊入圍。這12組入圍隊伍將於6月5日於台北世貿中心TICC進行決賽,向評審進行簡報並展示其產品,分享在數位化、城市化、永續性三大領域的解決方案,共同激盪出未來台灣智慧移動城市的藍圖。此次邀請到來自IBM、HTC的講者,以及NVIDIA自主機器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Deepu Talla等重量級貴賓;除此之外,致力於改善台灣智慧運輸及移動的新創品牌WEMO共同創辦人Jeffrey Wu 和Tern創辦人兼團隊領導人Josh Hon也應邀出席發表專業演說,透過這場台灣新創圈盛會,共同探索智慧移動的新未來。

第一屆Audi Innovation Award將由來自各專業領域的評審:Audi德國總部產品創新部門團隊代表Jorg Imberger、HTC VIVEX加速器負責人Mike Chi、全球知名創投REDSTONE創辦人Samuli Siren、臺大先進公共運輸研究中心張學孔教授,以及台灣新創競技場總經理Holly Harrington共同評選出代表台灣前往Audi德國總部的優勝隊伍。優勝者將有機會獲得優渥的獎金、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 參展及前往德國總部的機會,並能在現場與Audi的企業合作夥伴、世界級創投及其他業界領袖進行交流,開創合作商機。

從發明傳奇性的 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自駕系統的研發,去年發表全球第一款可達Level 3 自動駕駛的 Audi A8、Level 4自駕概念車Elaine、Level 5純電動自駕概念車 Aicon 到即將在今年八月發表的Audi e-tron量產車,在在顯示了Audi在智慧移動發展上的努力。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消費者行為模式改變,Audi深信數位化、城市化及永續性將引領未來世界的發展和人們的生活,因此早已展開創新計劃,尋求改革未來車壇及交通應用的卓越創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