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推出有殺氣和熱血的商旅車V-Class Night Edition,AMG元素搬上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7/2018)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商旅車V-Class最近推出高質感的特仕車V-Class Night Edition,強調它具有獨特的運動特質,結合了黑色調的設計與配件,另外還追加了AMG的前後保桿,內裝也標配了AMG的裝飾和配件。

V-Class Night Edition強調它有黑色的車外後視鏡,水箱護罩格柵採用雙層式黑色高光澤處理,並配備AMG式樣的19吋七輻雙爪式的輕量化鋁圈,並有黑色塗裝處理。前葉子板也有Night Edition的銘牌徽飾。而它的後窗也改用暗黑處理。視覺系的特色在內裝部分,則有黑色Nappa皮革的紓壓座椅,還有皮革包覆上蓋的儀表,兩者都結合對比的縫線,另外還有Night Eition徽飾的地毯。

除了感官上的升級,V-Class Night Edition也提升它的操控便利性,全車標配結合360度環艙顯影攝影系統的停車輔助套件,經由這些套件可以讓操控更輕鬆,而且停車也不費力。除此之外,V-Class Night Edition本身也具備了高度的動態操駕樂趣,它是以搭載柴油引擎的V250d加以改造,其最大馬力達到190hp,最大扭力44.93kgm。

V-Class Night Edition在德國的報價為55260歐元,相於新台幣198萬,即日起開始供應市場,而2018年6月起開始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