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全新T-ROC跨界跑旅性能版T-ROC R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7/2018)
字級設定:
備受矚目的福斯汽車(VOLKSWAGEN)旗下全新跨界休旅車T-ROC,台灣已確定2019年會引進。按過去慣例,福斯各車款都會推出R性能版,最近福斯的T-ROC R的間諜照流出,該車款出現在紐柏林賽道(Nürburgring)的福斯奧迪研發中心附近,外媒預測T-ROC R預定2018年10月舉行的巴黎車展全球首發,台灣明年應該也會一併引進。

理論上,T-ROC R將和Golf R一樣採用MQB底盤平台,從間諜照來看,T-ROC R的車頭為提升引擎的冷卻效果,把前氣壩傳統的霧燈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大型進氣口,另外水箱護罩格柵也經過修改,並且配上R的徽飾,而頭燈組也有新設計的日行燈。比較顯著的修改是鈑金下的細節,很明顯可以看得出T-ROC R的車身高度明顯下降,應是配上運動化的懸吊系統,另外也有全新設計的後保桿,保桿下方要嵌入四出尾管。

從間諜照還可以看得到T-ROCR配了尺寸加大的煞車碟和輪圈,而間諜照並沒有拍到內裝,不過可以想見,它和其他車款R車型一樣,會有R-Line的內裝套件,包括皮革包覆並有對比縫線的方向盤,另外還有雙色調座椅,還有黑色的頂篷,其他的改裝還有不鏽鋼的踏板和車檻踏板與特製的踏墊。

至於動力部分,外媒推斷應該是和大家熟悉的Golf R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05hp,最大扭力400牛頓米,另匹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