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portage小改間諜照流出外型更俐落,未來還會搭載48V微型油電動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7/2018)
字級設定:
KIA旗下的跨界休旅Sportage小改款近期無偽裝的間諜照流出,該車款預定今年秋天發表。今年初Sportage曾被拍到帶著裝現身德國街道上,這次則是全都露,完全無偽裝。

這一代的Sportage是2015年推出的,面對它在全球車市的競爭者倍出,如SEAT的Ateca和SKODA的Karoq等車款,勢必要有一番新氣象。KIA小改款Sportage車頭的部分可以看到它有全新設計的頭燈組,並且有KIA最的冰塊造型燈形設計,另外KIA家族化的虎鼻式水箱護罩格柵,也做了細節上的調整。而在大燈內部,小改款車型也換裝了全LED的光源。此外,Sportage也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另外把原來的防刮塑料省略,同時有新的霧燈框架。除此之外,2018年式的Sportage也換上全新的鋁圈,另有全新設計的尾門和新的LED尾燈,同時也有新的光條。

而座艙的部分,小改款Sportage從間諜照中可以看到它升級了一套全新的資訊娛樂系統,並且配備尺寸更大的液晶顯示螢幕。

動力系統的部分,根據先前市場的傳聞,小改款KIA Sportage將會增加搭載48V電氣系統的微型柴油電力複合動力車型,由此來提升其燃油經濟性,同時降低整體的碳排放量。現代汽車集團的產車研發部門副總裁Woong Chul Yang 對外媒表示,歐洲市場對於48伏特的微型油電系統的需求殷切,我們正在研究讓中型SUV休旅Sportage,接著會運用在全新的Cee’d,藉此可以符合整體CO2排放的要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