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暗示Daniel Ricciardo沒有被MERCEDES-BENZ給排除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8)
字級設定:
Toto Wolff對於Daniel Ricciardo能否加入MERCEDES-GP的機會並沒有說死,但之前。MERCEDES-BENZ高層似乎已經排除了Daniel Ricciardo在2019年加入的可能性。

Toto Wolff曾說過:如果你對你的老婆很滿意,那麼你就不會去看別的女人了。他也表示如果Lewis Hamilton或Valtteri Bottas離隊,那麼Esteban Ocon或George Russell將會是首選接班梯隊。但Toto Wolff現在又改口了,他認為他之前的意思被曲解了。

「我只是說,我們首先會對我的車手們忠誠。他們是Lewis Hamilton、Valtteri Bottas和MERCEDES-BENZ培養的年輕車手們,他們會是首選。」Toto Wolff表示:「但如果我們去看看其他人,那麼Daniel Ricciardo絕對是其中的人選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