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果以後ASTON MARTIN長得有一點像BUGATTI,都是因為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8/2018)
字級設定:
最近一年來,全球車界人事大搬風,設計師跳槽看來十分稀鬆平常,像是KIA用了標緻雪鐵龍中國設計中心總監OlegSON。而ASTON MARTIN新任的汽車造型設計負責人Tobias Sühlmann最近到位,你也許對他陌生,不過他的作品可是家喻戶曉的,他來自BUGATTI。

這位德國籍設計師的個人職業生涯中,早年曾在賓士(MERCEDES BENZ)和PSA集團任職,後來轉到福斯集團(VOLKSWAGEN)一待就是了10多年,他曾參與過福斯最新的旗艦車Arteon和最新一代旗艦休旅Touareg的設計,而他最近的工作職場是BUGATTI,負責BUGATTI的超跑造型創意設計。現在他即將接任ASTON MARTIN造型首席設計師,不過據悉,Sühlmann在BUGATTI待的時間並不長,他可能只參與一款新車的造型設計。

而在ASTON MARTIN這裡,今年起有一堆新車要推出,最近推出了全新的DB11和Vantage,但是這只是開頭,後頭還有一堆車排隊,包括全新的DBS和品牌首部休旅車,另外還有全新的Lagonda車系。除卻那些世代交替或小改款的車子,另有一款新的中置引擎的超跑也等著推出,那就是Valkyrie。

未來以Sühlmann他的職位,他將向ASTON MARTIN的造型創意總監Miles Nürnburger報告,這位設計師剛被升職,他們兩人上頭還有ASTON MARTIN的創意執行長 Marek Reichman,這位仁君正是徹底顛覆ASTON MARTIN過往設計語彙的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