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預警請辭,VOLKSWAGEN卡車部CEO辭職
AUTONET記者:丹丹(05/21/2018)
字級設定:
除了一般乘用車型外,由於擁有重卡製造商MAN以及巴士、卡車生產廠SCANIA AB等公司的股份,使VOLKSWAGEN在商用車市場上亦佔有一席之地。根據近日外電報導,集團負責卡車業務部門執行長Matthias Gruendler於當地時間5月16日主動請辭,可說是為業界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根據目前VOLKSWAGEN的官方資訊,車廠尚未決定適合的替代人選,畢竟此前的車廠規劃而言,商用車的布局可說是目前集團重組的關鍵要素之一,以車廠於2015年的規劃來看,過去股東會便決定將集團內部成立Truck & Bus GmbH,也就是所謂的綜合型商用車部門,並同時架化將MAN與SCANIA AB收編於旗下,而這也顯現出VOLKSWAGEN穩固商用車領域的決心。

人事安排部分,其實近期便傳出Matthias Gruendler相關資訊,作為美國卡車製造商股東會成員的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過去便屢傳與公司的經營理念上有著分歧,雖然公司表示這並不是Gruendler請辭的原因,但這也讓外界聯想中間是否有著更為複雜的管理瓶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