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0年軌跡,PORSCHE 911紀念賽車再現
AUTONET記者:丹丹(05/2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最能體現當代造車工藝的車廠之一,PORSCHE不論是在乘用車型或是賽車領域方面都有著相當亮眼的歷史,其中於1948年推出的首款標上PORSCHE商標的356車型正好開啟了車廠的傳奇之路。而為了紀念此一充滿意義的車型,車廠除了於Porsche博物館中展開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外,更將一輛1965年款的911賽車加工修復,並以此彰顯舊式型號對車廠的重要性。

其實早在2013年時,車廠便針對此車的外觀進行修復,並於相關展覽中現身,隨後為了紀念旗下首款掛牌車型,PORSCHE才全面裝修,至於為何選擇此一車型,乃是因該車經驗豐富的參賽經驗,其中包括Le Man經典賽、一級方程式賽車以及經典的銀石賽道上,都能看到該車的英姿。也因此,上一屆英國房車錦標賽冠軍 Anthony Reid有望將與此車共同參加今年賽事,這也讓該車更具歷史意義。

為了重新讓此輛經典車款再次復活,PORSCHE表示在修復的過程中除了整合了自家工程人員外,同時配合賽車部等不同單位進行了零件翻新。其中更有多達1000家以上的老車零件供應商提供超過52000種零件支援此次的修復工程,對此,車廠也表示配合經典車型的修復以及後續所參加的各項賽事,將會是維持愛好者們熱情的最佳方式。而在外觀方面,該車也沿襲了過去的經典外型,並且以簡約的蛙眼式頭燈的設計以及俐落的車側造型塑造出了911過去的古典氣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