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漫步遊威爾士,2018 FIVA世界拉力賽於英國舉辦
AUTONET記者:Allan(05/24/2018)
字級設定:
我們都知道拉力賽都是在比速度,但你有遇過拉力賽只是純粹讓你享受開車,並且與優美的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受嗎?在歐洲有一個名叫FIVA世界拉力賽,這個賽程並不是在比速度,而是讓車主開著自己的收藏的經典車駕駛在路上,這次主辦單位將活動辦在英國,於今年8月28日至9月1日於威爾士中部,享受當地的浪漫風情。

如果想要享受這次的旅程,你只需要繳交1375英鎊並且開著自己的經典車到目的地即可,這次的費用士為期五天的行程,裡面也包括了四星級Mrtople酒店、水療中心和所有的餐點,另外視覺也是最大的享受,除了來自各方的經典車可以觀看外,還有鬱金香和經過河谷的蒸汽火車伴你左右。

主辦單位技術副總裁表示:「我們選擇了一個酒店場地為中心,所以不需要參加者每天收拾行李,活動的重點在於樂趣,並且有充足的時間完成每一天的路線,我們也歡迎從未參加過這類活動的猜佳者一同參與,目前我們已經有20輛以上的經典賽車登記,包括JAGUAR Mark 2和E-Type、PORSCHE 911、Triumph Stag、MG和MERCEDES-BENZ等品牌,這些都是從1951年到1987年一直使用的汽車,顧客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車是否會有道不了的問題,路線從我們的酒店總部不會超過80多公里,相信這樣的距離對經典車來說不會有問題。」

就像是麥克阿瑟所說的,「老兵不死,只是凋零」這些超過50歲的車款像是長輩一樣,雖然他們的風光不再像從前,也因為時光的差距,再次出現在世人眼前時,眾人會用不一樣的眼神看待他們,即便不再是現代人主要的代步工具,但可以像是過退休生活一樣與車主沉浸在這次的活動當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