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新8系列重出江湖,預告片提前揭露性能奧秘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4/2018)
字級設定:
如果看了這部在英國威爾斯拍攝的預告片,你應該對即將發表的BMW全新8系列轎跑有所期待。發表日訂在24小時利曼大賽(24 Hours of Le Mans)的前一天,6月15日。BMW將讓沈寂20年的8系列重出江湖,這台超養眼的大型雙門轎跑的首發典禮,也會是這台經典重出江湖的慶典。

就在萬眾期待之際,BMW拉了一台BWM全新8系列的型車到英國威爾斯的鄉野,拍了一部氣勢不凡的預告片,同時透過專家親自駕馭與解說,預告了重新復出的BMW 8系列有哪些教人驚奇的特色。

仔細聆聽這部8系列預告片,你將能聽到非常悅耳的排氣聲浪,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台M850i xDrive配備了一具4.4升的V8引擎,擁有530hp的最大馬力和76.45kgm的最大扭力。未來還會有另一台,會有更震撼的聲浪。和這具V8引擎匹配的傳動系統是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並配上xDrive人時四輪驅動系統,另有運動化主動式懸吊和DSC動態穩定系統,同時後軸具備主動式差速器。

在這部預告片,BMW也讓少數幾位參與8系列開發的工程師露臉,現身說法,揭露BMW 8系列的性能奧祕,8系列產品計畫主管Markus Flasch表示,8系列的最大本事就在於它能提供極大的駕駛樂趣,同時也適用於每日代步之用。這台車的開發借重了許多專家,片中介紹了動力整合專家Christian Billig,還有底盤應用專家 Jos Van ,關於他們的專業對這台提供了許多很有價值的創見。這也是為何要選擇利曼大賽做為8系列首發之地。在這場大賽中,BMW也將派出8系列的高性能GT賽車M8 GT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