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portage改款動力與安全科技全面升級,首部微型油電車同步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5/2018)
字級設定:
KIA旗下的SUV休旅Sportage在歐洲擁有高市占,在台灣也有不錯的銷售數字,在全球一致的電動化熱潮下,本周Sportage在推出2019年式小改款,並同步推出首部結合48V電力系統的微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按KIA所說,這也是品牌全球電動化戰略的一部分。

KIA預告在2025年之前將推出16軀結合先進動力系統的新車,內含五台油電車和五台插電式油電車和五台純電動車,2020年也會推出一台氫燃料電池車。Sportage此次的動力升級,提供更多元化的全新引擎選項,其中包括全新的EcoDynamic+動力系統,搭配2.0升R微型柴油電力複合動力系統,EcoDynamic+藉由48V的電瓶供應電力,可增強車子的加速性能,並有離線的增程引擎結合一具微型複合動啟動發電機(Mild-Hybrid Starter-Generator),根據WLTP測試標準,它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4%。

而Sportage目前歐洲市場供應的1.7升CRDi柴油動力系統由新的1.6升U3 CRDi柴油引擎所取代,KIA也號稱這是他們生產過最潔淨的柴油引擎。這具1.6升柴油動力最大馬力115到136PS,另有動力輸出值更高的設定,匹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所有的動力現全數符合歐洲六期Euro6 TEMP最新排放標準。

造型部分,改款Sportage有土新設計前後保桿和新的頭尾燈,並有新的16、17和19吋鋁圈,另有一些新的選配,包括鍍鉻的門檻飾板和金屬踏板,並提供五種新車色。性能版 GT Line還配有高光澤黑色水箱護罩格柵,配上銀色飾框,側裙和尾門也有黑色鍍鉻飾板,另配有全新設計車型專屬的19吋鋁圈。全車系也全部都配上新的雙排氣尾管和冰塊造型的LED霧燈。

座艙也經過重新設計,有全新的方向盤和儀表,同時有新的黑灰雙色內裝,GT Line車型還有黑灰雙色組合的皮椅,同可選配黑色皮革搭配紅色縫線的座椅。

在安全規格部分,Sportage也大幅提升,結合多項智慧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包括有Stop&Go自動跟著與煞車功能的智慧型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以及結合停車輔助的環艙監視系統和駕駛注意力疲勞警示系統。此外,為歐洲買家,中控台也換上新的內建螢幕娛樂資訊系統的7.0吋螢幕,或可選配無挔接縫全玻璃8.0吋螢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