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MERCEDES-GP在摩納哥站不是Red Bull的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1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相信摩納哥站對MERCEDES-GP來說可能是很困難的,他預計Red Bull會表現得特別強勁,尤其是看到RB14在西班牙賽道上速度最慢的第三計時段表現強勁之後,他的想法更加的堅定。

「摩納哥站將是一個嚴峻的挑戰,他們將會很難被擊敗。如果你看到Daniel Ricciardo在最後一個計時段要快得多,所以他們將在摩納哥跑得很快,而且非常難以擊敗。」Lewis Hamilton表示:「加拿大站也是,輪胎升溫非常非常難,所以那些即將到來的比賽,我不認為都會像在西班牙那樣容易處理。」

Valtteri Bottas也同意Red Bull在摩納哥可能是最難擊敗的車隊。「我們在那裡的表現將很難說,車隊之間的表現確實在整個週末一直變化很大。我認為Red Bull將會很強大,而FERRARI去年獲得了桿位,所以這將不會是一個輕鬆的週末。」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