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概念新設計,PEUGEOT在巴黎車展上展示新設計理念
AUTONET記者:Allan(05/25/2018)
字級設定:
不論是哪個品牌,概念車的設計會引想到未來品牌推出的車款,同時設計師也會藉由概念的想法對未來的車款有新的設計構思,近日法國車廠PEUGEOT也有新的設計概念,同時車廠首席執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也證實,車廠會在今年9月的巴黎車展上,推出大膽的概念車。

首席執行官表示,這次的概念是以「傑出和激進」為主軸,從外觀上看來,該概念車的設計是以較為大膽的設計為主,跳脫以前中規中矩的造型,以日形燈來說,從頭燈一路延伸至車頭下緣的設計,搭配誇張的水箱護罩,讓人不禁聯想到日系品牌LEXUS的設計風格,車側也多了許多菱角的設計。

尾燈組還是保留了車廠原本的設計風格,車尾下緣也多了空力套件,雖然這是官方釋出的照片,但車門也讓人覺得會是對開式車門,另外該車搭配誇張的鋁圈設計,讓整部車散發出十足的未來感。

至於動力的部分車廠並沒有明確說明,但執行長表示,將從2019年開始新推出的車型,並且會推出電動車,如果你要購買PEUGEOT,並針對不同國家的排氣標準,推出不同需求的引擎,未來會提供三種動力系統,分別為柴油、汽油和純電動車款,但電動車是PEUGEOT未來主要的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