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ghtningElectric助力FORD Transit eQVM純電物流車比燃油版提升3.5倍續駛距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18)
字級設定:
身為FORD在北美市場最重要的物流運輸產品,Transit除了現有的燃油動力車款於當地市場販售之外,當然也全力發展未來符合運載過程零排放的新能源目標,而日前LightningElectric宣布將專屬為Transit Elctric車款打造全新的底盤與傳動系統,而且也正式成為FORD eQVM項目的一環。

預計在完成各項實地測試之後,於今年正式於北美市場發售的FORD Transit eQVM,將具備單次滿電續航里程達到193km的行駛距離,也代表著可以藉由夜間或離峰時間充滿電力之後,就能夠覆蓋美國境內多數都會區與近郊單日物流配送的主流市場。

而裝載LightningElectric高效純電動力與底盤控制系統的FORD Transit eQVM,車輛總重為4703kg,而系統商亦將負責從車輛半成品安裝、測試到售後服務等等,而且FORD Transit eQVM從測試到交車上路所有取得的資訊也將由FORD與LightningElectric共享。

這款FORD Transit eQVM裝置了LightningElectric專屬的水冷鋰離子電池模組,而且除了最高續航里程193km的長距離版本以外,也提供可裝置於各種商業車續駛里程80km或甚至241km的短程或超長程模組,短程模組至少也是適合乘載重量1810kg的輕型商業車,且還可依照需求提供30-90分鐘的快充技術,同時可滿足各種不同型態之純電商業車的需求。

首批即將發售上市的FORD Transit eQVM,則以350HD車款為基礎打造,依照EPA標準進行與燃油車款同等的市區與高速公路測試結果顯示,與具備同等乘載能力的燃油版本相較,使用同樣能量轉換的單位行駛距離居然可以多出3.5倍(以美國平均電價與油價作為計價標準),而FORD Transit eQVM滿電行駛193km的距離過程則完全沒有任何廢氣排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