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推出電動敞篷Leaf Open Car,暫不量產、未來說不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9/2018)
字級設定:
這是無需爭辯的事實,NISSAN的Leaf是目前全球銷售最好的電動車,它可能不像TESLA的車子那樣引人注目,但是Leaf肯定是話少但行動力強的車子。本周日產NISSAN正在慶祝一個新的里程碑,他們的Leaf在四月銷售達到10萬台。

為慶祝10萬台這個數字的達成,NISSAN展示了一台市售掀背Leaf的上空版,敞篷的Leaf Open Car,這台車有著十分有趣的外型,還看起來讓人覺得很不舒適的座艙。就像本周四,HONDA在英國的媒體活動中推出了一台Civic Type R Pickup皮卡,NISSAN的主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台敞篷的Leaf目前也不可能會量產,只是一種概念而已。請注意他說的是「目前」,並不代表這台車永遠不會量產。

Leaf在全球市場上的銷售表現有目共睹,全年都很賣得不錯,雖然在台灣目前並未引進新一代的Leaf。這台車在今年 4月還被歐洲NCAP安全撞擊測試評為安全等級最高的車款。

今年 3月,在紐約國際車展 (NYIAS) 期間, 該車型被宣佈為年度綠色汽車。直到今年,Leaf除了2013年,每年都拿至這個獎項,2013年是被TESLA的Model S搶走。

在Leaf產品成功打下江山之後,NISSAN已表示將再推出8輛純電動車,包括一些針對中國市場而推出的電動車。這8款電動車中,有3款是專為日本市場而設計的,後, 日產已經表示將推出八輛全新的純電動汽車, 其中包括一些針對中國的汽車。在這八款車型中, 三將為日本市場設計, 同時不少於五款是全新e-Power油電動力的車型。

NISSAN已預告到2025年,日產售出的汽車有一半將是電動或油電動力車型,到2022年,NISSAN的目標將是賣出100萬台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