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挺進電動車領域,法國政府宣布新能源車型戰略合同
AUTONET記者:丹丹(05/29/2018)
字級設定:
為了面對未來嶄新的用車環境,歐洲眾國紛紛提出對於未來電動車以及自動駕駛車型的相關規範,甚至相繼祭出對於柴油車型的使用限制,而就在德國提出對於舊款車型等法令後,法國政府也於近日公布了新能源車型的戰略合同,並希望在結合歐洲各大車廠以及零件製造商後,能有效地增加歐洲境內的電動車銷量。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法國官方目前已找來了RENAULT以及CITROEN等法系車廠於當地時間5月22日正式簽署了此項合約,初步目標將會針對充電的的建置以及研發進行補助,其中補助方案則為創立1.35億歐元的研發基金,對此,法國汽車生產平台PFA總裁也表示,在法國車企面臨生死存亡之際,此項政策將有助於車企的未來。

根據目前法國汽車工業協會的數據,法國於2017年的電動車總銷量已達24910輛之譜,對此,法官方希望能藉由豐沛的補助讓銷量在未來三年內能增加五倍左右,並且同時增加充電網路,讓每十輛電動車便能享有一座充電站的充電密度。而這項政策也有望為法國汽車產業於2022年將所需崗位增加兩萬五千個,並且同時提高法國於全球車市的產業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