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規長頭貨卡小改款!全新2019年式HINO XL系列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國人來說,HINO旗下商業車款最為人熟知的都屬於國內可見的平頭車,但其實進軍全球商業車市場已久的HINO,也於北美當地產銷了不可或缺的長頭型商業車,以符合當地特有的卡車文化與駕駛習慣,日前HINO北美就宣布發售全新2019年式小改款的XL系列長頭貨卡,而且更首度宣布進軍美國境內屬於8類型(總重15噸以上)之商業車級距!


與原有的XL系列相較,全新推出的XL7/XL8系列在車頭造型進行改款,也讓原有的水箱護罩更大型化,採用粗幅鍍鉻飾條的設計也顯得更為大器,而且一口氣也推出多種不同配置,包括後單軸與後雙軸等等選擇。

此外全新XL7/XL8全車系均標配氣囊懸浮駕駛艙與駕駛座椅,也提供更為優異的駕駛舒適環境,其中還有包括可連結智慧型手機或行動裝置之藍芽系統與車隊呼叫功能,質感更佳也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新款多功能芳向盤,也可以讓駕駛人不離手即可掌握,另外也換裝全新的LED頭燈組合,且也標配了包括定速巡航控制等等裝備。

另外,2019年式全新改款之HINO XL長頭重卡,均可選配電子穩定控制與預防碰撞安全系統等等,也在駕駛輔助領域大幅精進,而動力系統則搭載符合最嚴格加州環保法規之A09系列共軌柴油直六引擎(排氣量為8.9L),可輸出最大馬力360hp與峰值扭力158.9kgm。

HINO北美卡車總裁Yoshinori Noguchi表示,考量到原本HINO已經於美國4-7類(6.4-15噸)市場已經大幅成長,而首度進軍8類(15噸以上)市場也成為擴大市場與深化耕耘北美商業車市場重要的里程碑,而近期新車將陸續於HINO美國授權通路發售,交車時間最快則訂於2019年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