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爆發柴油作弊執行長不用負責下台,Rupert Stadler堅持要負責到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9/2018)
字級設定:
台灣今年以來兩邦交國接連斷交,很多人可能不懂為何外交部長不用負責下台,其實對照AUDI發生柴油排放舞弊造假醜聞,但執行長Rupert Stadler堅持不下台,讀者應該就能明白個中原委。

今年初,AUDI爆發為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柴油車排放使用欺騙軟體作弊,以通過測試,各界批判聲起,更有人指名要執行長Rupert Stadler下台,以示負責,平息眾怒,但事過三個月,執行長Rupert Stadler仍穩坐大位,聞風不動。AUDI的執行長Rupert Stadler上周六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還表示,柴油排放事件尚未終了,他要負責到底,會繼續留任。Rupert Stadler上周六對德國奧格斯堡匯報(Augsburger Allgemeine )的採訪時表示,他不排除還會採取進一步的車輛召回。

AUDI本月曾宣布,他們發現另外6萬輛柴油車涉及排放造假,這是AUDI母公司福斯汽車在2015年發生柴油排放造假事件之後的2年半,AUDI苜度承認他們也對美國柴油車排放測試進行造假。2015年醜聞晶爆發時,AUDI因為未捲入造假事件核心,因此,整個集團人事大地震,一堆高管被撤換,但Rupert Stadler卻安然無恙。現在火燒到Rupert Stadler身上,他似乎難辭其咎,不過今年2月Rupert Stadler接受調查,證實在造假事件中並無不法。

Rupert Stadler對媒體表示,我們還在針對此案進行調查,並會對執法單位立即回報調查進度,這次的柴油事件的危機尚未結束。而今年稍早,曾有媒體報導Rupert Stadler將被撤換,以平息外界的怒氣,化解福斯集內部的不安。

Stadler告訴媒體,他還沒有打算放棄,他表示:我覺得我有責任,只要我還得到董事會高層的支持,我將承擔責任,繼續帶著公司走向未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