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60萬輛車涉嫌柴油排放舞弊?德國交通部要求DAIMLER進行召回
AUTONET記者:丹丹(05/29/2018)
字級設定:
史稱柴油門事件的VOLKSWAGEN舞弊案可說是對德國車企傷害最為嚴重的案件之一,雖然目前相關調查似乎告一段落,不過根據德國當地報導,同樣為德國最具代表性的DAIMLER也被德國交通部正式提出調查,並且可能會被要求召回將近60萬輛的柴油車型重新進行調查。

關於目前的召回車型,目前得知主要集中在MERCEDES-BENZ的C-Class與G-Class車型,不過由於目前府方尚未發出傳票,因此目前DAIMLER拒絕做出更詳細的回應。至於重啟調查的原因,根據目前德交通部的資訊,乃是因部分車型被懷疑加裝了能控制尾管排放量的作弊軟體。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此次的調查進度,目前德國交通部部長Andreas Scheue將會與DAIMLER執行長Dieter Zetsche於當地時間5月28日進行協商,而交通部除了表現強硬外,也表示未來不排除針對MERCEDES-BENZ旗下的其他車款進行擴大調查。對此,德國明鏡周刊也表示這項調查將會率先波及DAIMLERM約6300輛配有1.6L柴油引擎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