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舒適型旗艦休旅,CITROEN C5 Aircross歐規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5/29/2018)
字級設定:
於2017年上海車展首次亮相的CITROEN C5 Aircross可說是車廠進足中型休旅市場的力作,該車除了標榜休旅車型少有的舒適性作為主打外,同時也以中國市場相當受歡迎的PHEV車型作為主要規格。近日車廠終於也於歐洲市場推出了這項旗艦新作,並且再次發揚該車的極致舒適性。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車獲得了多達20項的技術專利,其中包括被車廠稱為「神奇地毯之旅」的全新液壓技術,配合懸吊兩端所安裝的液壓緩衝器大幅降低了車輛行駛時的顛簸,而為了配合此一技術,CITROEN也表示座椅扶手也採用特殊材質,讓乘客們享有舒適的乘坐質感。

外觀方面,歐規車款承襲了先行於中國市場上市車型的架構,其中車頭所採用的特殊LED頭燈設計以及橫幅式水箱護罩都讓該車體現出銳利的運動質感,車側方面,各車柱所採用的黑色塗裝也有效地增加了車身的視覺層次感,其中懸浮式車頂的設計也再次深化了新車作為休旅車型的運動定位。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兩種汽油以及三種柴油引擎讓消費者做選擇,其中入門柴油車款為BlueHDu 130引擎提供手排以及自排變速系統,值得一提的是,作為CITROEN首款採用混和動力車型的車款,新車將擁有60km的單次充電純電行駛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