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市政需求!SCANIA推出低入口駕駛艙L系列全新世代商業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18)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才報導過,過去主要都以長頭車為主的北美市場,也因應環境需求,首度導入了M-BENZ Econic系列都會用公務車於當地銷售,而最近推出全新世代重型商業車的瑞典SCANIA,也針對日益增加的都會用市售工程車,推出了全新世代的低入口駕駛艙L系列車系。


以歐洲市場來說,這類低入口駕駛艙商業車,主要應用在都會區裡的各項市政工程,包括環保車與道路養護車等等,因為比傳統中型卡車更低的駕駛室,除維持原有重卡般的寬廣視野以外,也能夠輕鬆進出各項公共設施與道路環境,同時也有利於減少執行公務時的駕駛盲點。

這一系列首度量產的全新世代SCANIA L系列商業車,可以說是以原有新世代P系列為基礎衍生的新品,而且在駕駛艙入口提供了更寬也更長的登車踏板,最低離地高度也大幅減少,讓駕駛人與同車助手等上下車均更加便利,而且也提供單廂或甚至雙廂版本,最多可乘載包括駕駛以內達6人,以滿足各種工程修繕與緊急用途的需求,而且依照車隊需求,若買家希望減少駕駛盲點範圍,還可選配位於車門加裝的玻璃窗,可以讓駕駛人或乘員即時觀察經過車輛側邊的行人或腳踏車等。

另外,除了與P系列同樣搭載9L、11L、13L等共軌柴油引擎外,在全新L系列車系,還首度提供了由SCANIA同CUMMINS共同研發的6.7L共軌柴油引擎,且提供最大馬力220-280hp,或峰值扭力101.97-122.36kgm等輸出版本,全系列均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標準,而且全系列動力心臟本體還要比舊款引擎輕上360kg,同時較小的體積也更適合L系列車系裝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