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首席設計師Simone Resta將加盟Sauber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18)
字級設定:
在FERRARI長期任職的首席設計師Simone Resta將在本月底離隊,他將加盟Sauber車隊擔任技術總監。

Simone Resta在FERRARI的官方職位是車輛項目協調負責人,但他從2014年底起擔任首席設計師的角色。他最初加入FERRARI車隊是在2001年,從事各種設計和研發工作,而他在F1運動的起點是在1998年進入Minardi車隊。Sauber車隊不久前宣佈技術總監Joerg Zander離職,車隊負責人Fred Vasseur隨後暗示Sauber將在不久的未來簽下一位大牌替代者。

Simone Resta將於7月1日開始他的新職務,並直接向Fred Vasseur彙報。「Simone Resta有很強的能力來擔任技術總監的角色,這代表著Sauber車隊的更進一步,以實現我們的長期目標。」Fred Vasseu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