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量化為主體,PAGANI提出電動超跑設計方針
AUTONET記者:丹丹(05/3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義大利代表車廠之一,PAGANI所展現的設計魅力可說是超跑車迷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其中被稱為風神的Zonda也即將於明年邁入推出20年的紀念日,對此,創辦人Horacio Pagani也於近日表示未來電動車將以輕量化為主要設計方針。

對於未來電動車的設計方向,車廠也表示新車除了將具備優秀的車重表現外,同時也將著重車輛的操作性,並同時成為全球電動超跑的標竿。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電動車將有望搭載手排變速系統,以提供超跑駕駛們絕佳的操作手感。而關於新車的動力配置方面,由於此前PAGANI已正式向MERCEDES-BENZ簽訂了技術協定,因此未來新車將直接採用來自於DAIMLER的技術奧援,不過車廠也表示未來提供混和動力車型。

根據此前PAGANI所釋出的產品資訊,車廠預計於2025年正式推出純電版Huayra,而同樣作為明日汽車科技的自動駕駛系統,車廠給予的答覆也相當有趣並表示車子是買來開的,因此未來不打算推出自駕系統,而從以上配置來看,PAGANI對於傳統車輛的製作理念可說是有著獨到的堅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