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維持帥氣前臉,VOLVO新年式V40渲染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5/30/2018)
字級設定:
被外界視為旗下受款電動車型的VOLVO V40,由於其特殊的車型定位以及預計搭載的CMA底盤,可說是目前最受外界注目的歐洲小型休旅車型,而隨著發售日期即將到來之際,外界對於新車的設計架構也有著更多猜測,近日更傳出多張渲染圖,並且預測新車將維持現行車款的部分設計架構。

雖然目前VOLVO已推出XC40作為對抗BMW X1、AUDI Q3以及M-BENZ的GLA車型,部過對於BMW 1系列、M-BENZ A-Class等豪華入門車款在產品目錄上仍顯不足,因此,如何快速推出V40以穩固此一級距將會是未來VOLVO提升銷量的關鍵之一。

根據此次外電所釋出的渲染圖,新車承襲了過去經典的T型頭燈以及銳利的進氣格柵,車尾方面也藉由L行尾燈增加車輛整體運動質感,而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年式V40將會採用大量過去40.2概念車元素,相信屆時新車將能成為該級距車型中相當受注目的車型。此外,由於新車搭載了CMA底盤平台,這對於新車在售價以及行車穩定度表現相信都將具有更具競爭力的條件。至於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