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藝術成分很高,阿拉伯藝術家手繪PAGANI Zonda S
AUTONET記者:Allan(05/30/2018)
字級設定:
有些車廠提供買家不同種類的顏色選項,就是為了要滿足這些饕客們特殊的品味,但也許你認為原廠所提供的顏色始終無法滿足你,那麼來自阿拉伯藝術家Shalimar Sharbatly的作品也許就是你在尋找那與眾不同的外型,近日這位藝術家剛完成了新作品,這次她的畫筆朝向有風神之稱的PAGANI Zonda S。

與一般車款最大的不同就是車身的所有圖案和顏色都是藝術家親手繪製,車身的顏料大多使用紅色、粉紅色、紫色、黃色和藍色來混和而成,在繪製這款車的車身時,藝術家將擋風玻璃、車輪和燈組等都鋪上了薄膜,防止油漆沾染到其他部件,仔細看都還可以發現刷毛收尾時的痕跡。

這次的作品花費這位藝術家四天的時間才完成,也許你會認為這只是將顏料畫在車身上而已,其實這位藝術家所做的作品不只有這一件,在2015年她就推出一部手繪的PORSCHE,也許是看上這位藝術家的名氣同時也喜歡該品牌,當時有很多富豪願意出價一百萬歐元向她購買。

雖然該車的車價本身就很高,但加了這位藝術家的創作,相信該車的價格一定是數倍成長,這樣的移動藝術品相信購買的買家買回去也只會放在家中欣賞吧,畢竟開出去如果出了意外或是刮傷車身的顏料都會造成雙方的恐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