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813hp爆量調校,MERCEDES-BENZ AMG GT R性能強化
AUTONET記者:丹丹(05/30/2018)
字級設定:
相信對AMG車迷們而言,旗下Black Series空力套件組合絕對稱得上是性能佳作,雖然目前AMG-GT R車型目前尚未釋出此一套件組合,不過改裝廠Renntech近日提前釋出了全新調校車型,改裝廠除了針對動能表現進行調校外,同時有以多樣化的空力套件大幅強化車輛的運動質感。

以目前 AMG GT R所採用的標準雙渦輪增壓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能表現以能達到577hp最大馬力以及69.3kgm峰值扭力,而為了激發出該車的潛能表現,改裝廠針對ECU進行調校後,該車將能發揮813hp動能輸出以及84.2kgm峰值扭力。此外,為了強化車輛的行駛穩定度,改裝廠也針對渦輪增壓器以及空氣過濾器進行升級。

除了針對引擎進行調整外,車輛的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也獲得了強化,根據改裝廠所釋出的數據,該車僅需3.6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最高時速更上看318km/h之譜。而為了增加車輛的空力表現,Renntech也透過增加前保桿的鴨翼面積連同後尾翼及擴散器也都同步獲得了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