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45億英鎊布局,JAGUAR LAND ROVER推動電動化布局
AUTONET記者:丹丹(05/30/2018)
字級設定:
為了對應當前車市對於電動車的需求,JAGUAR LAND ROVER此前便宣布包括旗下期艦車型XJ將放棄傳統內燃機車型,並且信誓旦旦地強調進入電動車市場的必要性,近日,車廠再度釋出了為了新能源以及自動化駕駛的戰略,並表示將會投入高達45億英鎊於電動化的布局。

對於此一計畫,JAGUAR LAND ROVER執行長Ralf Speth表示,近期車廠將會以電動化、共享化以及車聯網作為主要戰略方針,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將於今年投入高達45億英鎊的資金外,其實車廠早在2017年便已投入了高達42億英鎊,從中可見得車廠對於未來嶄新用車環境的重視。

而在電動車的研發部分,車廠也表示位於英國的動力研發機構將會持續擴大對純電車型的研發,因為根據目前車廠所出的產品規劃,目前預計於2020年實現旗下半數以上車輛新能源化的戰略,其中包括插電式混和動力以及目前最為重要的純電動能。而為了強化電池的產品競爭優勢,此前車廠也與BMW、FORD合作建廠,至於公司未來是否會有更進一步的電動化策略,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