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侵略美國市場,BYD手款電動卡車到港
AUTONET記者:Allan(05/31/2018)
字級設定:
中國電動車廠比亞迪第一批純電動卡車8TT近日已經在加州奧克蘭港交車了,這對於當地的運輸業來說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另外也暗示著當地的電動卡車市場正逐漸發展起來,該車這次受到家利福尼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的資助,並且為期三年的可行性研究以確保該車達到零排放的標準。

這次的測試將由加利福尼亞卡車營運商GSC Logistics進行短途運輸測試,營運商表示:「每年在北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運送約120,000個集裝箱貨物,GSC每天管理200輛自主運營的卡車,並自行運營公司五輛短途卡車。」該公司運輸總監也表示:「我們非常希望使用這輛卡車來進行測試,作為一項環保議題,這不僅有助於節約成本,而且會對環境產生影響,並會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改變未來的運輸格局。」

比亞迪汽車公司總裁李柯則表示:「我們非常榮幸比亞迪8TT卡車能參與CARB和GSC Logistics的研究,以證明清潔電動車運輸對於集卡運輸業來說是可靠、可持續和可行的。」

未來不論是柴油引擎或是汽油引擎都必須要接受淘汰的命運,畢竟空氣汙染議題不斷升高,不只是汽車許多會排放廢氣的,傳統內燃機到最大的火力發電廠終究有一天會消失,從能源到使用的交通工具都可能會以綠能為主,像是這次的計畫一樣透過純電動卡車的方式,來改善當地周遭的環境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