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任道而重遠,KIA北美新任執行長上任
AUTONET記者:丹丹(06/01/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多年來於北美市場的深耕,KIA於美國市場的影響力不只表現在銷售表現,根據2016年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的紀錄,KIA更被評選為當年冠軍車廠。但隨著市場變化以及美國用車習慣的改變,近期北美的銷量表現亦不如以往,而為了穩固KIA目前的市場態勢,KIA也重新任命過去為歐洲營運長的Michael Cole為新任CEO,並期許能因此創造新一波銷售高峰。

談到Michael Cole這位新任執行長,過去負責歐營運業務時便帶領歐洲分部迎來了高達40的銷量成長,2017年甚至達到8.5%的同期成長比以及47萬輛的年銷量。而對與這項全新的挑戰,Michael Cole也表示根據他過去於歐洲市場的經驗,相信在秉持著品質與可靠性的原則下,同樣能為北美的銷售帶來佳績。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過去所創造的佳績,KIA於今年四月份的同年銷量下滑幅度來到了5.2%,其中雖然旗下輕型卡車的成長比來到4.3%,轎車車型則下滑5.8%,雖然目前的趨勢可能是銷售疲乏,但如何快速「止血」將會是新任執行官所必須立刻面對的課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