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Daniel Ricciardo不可能在2019年成為他的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Daniel Ricciardo不可能在2019年加入MERCEDES-BENZ,而這位澳洲車手與Red Bull的合約還有半年多就要到期,因此他表示會在夏天做出決定。

目前FERRARI和MERCEDES-BENZ在2019年都還有一個車手席位沒有確定,因為Kimi Raikkonen和Valtteri Bottas的合約也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而2016年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建議Daniel Ricciardo加盟FERRARI,儘管他認為Sebastian Vettel不希望看到這樣的局面。

「據我所知,他的隊友賺的錢比他多很多,但他更穩定,對賽車的駕馭能力更好,更常拿到好成績,所以重要的是車隊能感覺到你的價值以及你做出的貢獻。」Lewis Hamilton表示:「他是最好的車手之一,所以我相信他會有選擇。顯然在頂級行列裡,只有FERRARI和MERCEDES-GP是他可以考慮的,但是目前我覺得這裡不太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