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BA巨星Stephen Curry為QX50拍廣告片,詮釋QX50有你不知的暗黑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1/2018)
字級設定:
INFINITI全新一代QX50休旅車預定今年第4季導入台灣市場,它也是INFINITI品牌全球重要戰略車款,搭載INFINITI兼具高動力輸出與高效能的VC-TURBO新引擎,最近QX50將陸續在全球各市場上市,本周INFINITI特別請來品牌大使BMW球星Stephen Curry為QX50拍攝的廣告片正式發行,台灣未來QX50正式上市時,應該也會採用這部廣告片,藉由Curry巨星光環為新車增色。

Stephen Curry上周在晉級NBA總冠軍賽的關鍵戰役建功,逆轉戰局,助球隊打敗火箭隊,人氣超旺,可預見這部廣告片的人氣指數也不會低。這部廣告片是QX50上市宣傳計畫中的一環,全新QX50 最大賣點就是它的VC-Turbo可變壓縮比的渦輪增壓引擎,這是世界上第一具採可變壓縮比的引擎,依車子使用狀況,Turbo壓縮比從8:1至14:1可自動調整,可以隨時保有充沛的動力輸出,同時兼顧省油性。這種兼容並蓄的性格,也許和Stephen Curry在籃球場上的表現可以相互輝映。

這部廣告片的片名叫做「Stephen的暗黑面」(The other side of Stephen),暗示Stephen Curry有兩個面相,一個是人們所熟悉的顧家好男人,另一面則是狂妄不羈。正是QX50的跨界性格,是全家共乘的休旅,也具備跑旅的操控與性能。

在一分鐘的廣告片中,開場時Stephen Curry腳踩過一份舊金山時報正要走上他的QX50,報紙頭版頭條新聞標題是「籃球界最顧家的好男人」(nicest guy in basketball),他正要開車去超市幫老婆買牛奶,影片中,Curry的旁白說:他們都說我是個好男人,但他們不知我暗黑的一面。Curry開 QX50,穿梭車陣,操控自如,途中接到老婆Ayesha電話,提醒他要買牛奶,片尾他說了一句:我也可以很冷酷!

QX50搭載INFINITI先進的VC-TURBO引擎,可輸出268hp最大馬力與380Nm峰值扭力,搭配採用電子線傳科技的XTRONIC無段變速箱,不僅可創造超越V6汽油引擎的動力輸出,並帶來更經濟節能的油耗,兼顧性能與節能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