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新版本引擎已到貨 但不確定會不會在加拿大站使用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8)
字級設定:
RENAULT的新版引擎已經就位,但還不確定這是否對所有車隊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尤其是對Red Bull來說。

有兩位使用RENAULT動力的車手正在被處罰的邊緣,包括Red Bull的Daniel Ricciardo,他在中國站開封了第二套動力單元。Daniel Ricciardo在摩納哥站遭遇MGU-K故障,如果他用上第三個,那一定會受到後退十位的處罰。McLAREN的Stoffel Vandoorne的狀況同樣棘手,他已經用了兩套電子控制單元,如果使用第三個他就要接受處罰。

至於其它的RENAULT用戶,Carlos Sainz Jr.和Nico Hulkenberg用了兩個MGU-H,Fernando Alonso用了兩個渦輪,但這些部件直到他們使用第四個前都不會被處罰。「我們有了新版本引擎,我們尚未確定是否要啟用。」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表示:「因為所有賽車的里程數並不相同,所以我們要看看在哪裡、在什麼時候啟用新版本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