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CA缺席巴黎車展,MASERATI代表參加
AUTONET記者:Allan(06/04/2018)
字級設定:
即將在今年10月2日舉辦的巴黎車展在開展前可以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許多車廠近日都表態沒有計畫參加這次的巴黎車展,近日車展又再次失去FCA集團旗下的車廠,包括FIAT、JEEP和ALFA ROMIO都已經表態不參加。

FCA其下車廠幾乎都不會參展,預計旗下CHRYSLER、DODGE和LANCIA未來也將會陸續表態,雖然集團已經表態不參加這次的車展,卻派了旗下車廠MASERATI代表參展,參加車展的目的,不外乎是要在消費者和媒體面前宣傳新車核心的汽車科技最好的管道。

在該集團表態之前就有許多車廠紛紛發表聲明不會參加這次的車展,像是VW、FORD 、OPEL MAZDA、LAMBORGHINI、PORSCHE和VOLVO等車都已決定,這些車廠給出的理由是車展的成本過高,難以在車展中得到更多的關注,此外也缺乏參展的新產品達不到預期的宣傳效果所以不打算參加。

FCA集團對這次的事件表示,這個決定並不代表永遠不再參加巴黎車展,FCA旗下的汽車品牌將會考慮是否參加巴黎車展,推出新款車型的品牌將會在車展上露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