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首發!新MG 6銀石賽道版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Allan(06/04/2018)
字級設定:
MG(名爵)是一間具有悠久歷史的車廠,該車廠成立於1924年是英國汽車界名人Nuffield子爵威廉·摩里斯(Morris Garages)的員工金柏所創立,原本是摩里斯子爵的私人財產,所以稱為摩里斯車房,後來賣給摩里斯子爵的控股公司摩里斯汽車公司,以雙門敞篷和跑車聞名世界,現今該車廠成為上海汽車集團旗下的車廠,近日他們也將在6月2日於英國發表最新車款MG 6銀石賽道版車型。

車廠會選在6月2日發表,是因為當天在銀石賽道會舉辦第70屆「MG LIVE!名爵全球車迷派狂歡派對」,根據官方透漏的消息MG 6銀石賽道版,主要針對動態表現進行升級,配備性能更佳的製動系統、全新的輪圈和運動輪胎,在經過降低和重新調校的底盤、懸架等,提供更好的操控體驗和駕駛感受。

目前市面上販售的車型所搭載的動力是1.5L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69hp,傳動系統有6速手排和7速雙離合兩種,官方對該車不論是外型、動力或是內裝等都沒有透漏任何正確資訊,但以現今的汽車設計概念有可能會採用更運動化的造型,和更精艷的車身顏色來提升該車的視覺效果,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相關消息,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請各位持續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