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計畫趕不上變化?印度電動車推行計畫出現延遲
AUTONET記者:丹丹(06/04/2018)
字級設定:
為了趕上車輛店電動化的這項趨勢,不只是車廠對於電動車技術有著迫切的需求,全球各國也對於電動車環境表現出高度的興趣,其中印度雖然在過去喊出將於2030年達到30%以上的電動化決心,但根據印度國有能源效率公司(EESL)的資訊,此一計畫或將遇到瓶頸。

談到EESL的業務,其職責最主要在於電動車型的採購以及推行,值得一提的是,EESL已於2017年發起了一億輛電動車的採買計畫,但由於推行上的困難,目前此一計畫已確定將延後一年才會開啟採購。對此,EESL總經理Saurabh Kumar表示,根據目前印度全境的充電站分布,印度還得設置更多充電樁才能滿足電動車的使用需求,對此,由於各區內無法配合此項建設計畫,因而造成了電動車的推行困難並間接影響採購計畫。

做為將印度推向高度車輛電動化的國家,此前印度總理Narendra Mod所規出的計畫是讓印度全國的電動車普及化達到30%以上,並且以此降低印度對於石油的依賴性,對此,分析師也表示未來影響印度電動車發展最大的要素還是招標作業,如果能有效提升印度電動車採購量的話,才能真正提高全國車輛電氣化的占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