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插旗美國,SF耗資1.6億美金建新工廠
AUTONET記者:Allan(06/05/2018)
字級設定:
中國電動車製造商SF Motors近日發布了一則訊息,該公司耗資1.6億美金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北部設立新工廠,預計在2020年前開始運作,並且正式生產電動車。

SF Motor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張正萍發表一份聲明中表示:「經過這次投資和工廠翻新,我們已經做好準備,確保先進的汽車產品在2019年前投入使用,同時我們將努力實現全球使命,通過智能電動汽車改變人類的交通模式。」該公司是重慶Sokon工業集團的子公司,成立於2016年,該公司總部設立在矽谷,在美國、德國和中國都設有工廠和研發基地,這個即將落成的新工廠預計會有兩條生產線,主要生產該公司的SF5和SF7並且預計在年底前試生產SF5。

該公司收購AM General的民用汽車工廠,並該工廠進行翻新,新工廠佔地6.27萬平方公尺,這裡將容納公司主體、油漆車間、裝配車間和行政辦公樓,該公司也計劃雇用原本AM General工廠的大部分員工,到今年年底,將有200名工人進入公司,這裡是曾經生產Hummers和Mercedes R-Class車型的工廠,SF Motors表示,這些設施的年裝配能力為5萬輛,該公司在兩個月前展示了SF5和SF7電動SUV,承諾提供多種動力選擇,可達1,000hp,並且在三秒內可以達到零到100km/h的加速表現,提供超過500km的續航里程。

也因為新工廠的設立,該公司預計到了2020年可以創造467個工作機會,該公司業正在積極得到當地政府的各項補助和抵稅,但前提是該公司必須要達到既定的招聘目標,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