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生越野休旅,FORD新年式Everest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6/0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車廠越野型休旅車代表作,FORD的Everest配合專屬越野行底盤以及粗曠的設計下,很容易讓人將其與皮卡車的氣質做聯想。而就在產品週期到來之際,FORD於近日正式公布了新年式車款的官圖,並且預告將於七月份率先於泰國市場上亮相。

外觀方面,新年式車款雖採用與現行車型相同的設計架構,不過車頭部分則換上了全新進氣格柵,在採用全新三條幅式格柵以及20吋輪圈後,在視覺效果上也顯得更為飽滿。此外,頭燈所採用的全新Trend等級HID頭燈也巧妙地增加科技設計感,內裝部分,雖然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不過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將提供行人偵測系統、主動式緊急煞車AEB以及半自動輔助停車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系統。

最後是動力方面,新車預計搭載一具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引擎以及3.2L五缸柴油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為了強化車輛的靜謐性以及行車穩定度,新年式車款除了將採用主動降噪科技ANC外,同時也會針對懸吊部分進行強化。至於未來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