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二款車型將是轎車,BYTON全新概念車將於亞洲CES電子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6/0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目前中國市場最受注目的初創公司,Future Mobility旗下的BYTON的智能產品形象可說是深植車界,尤其是今年1月推出的純電動SUV不論是外觀或是動力表現皆展現出絲毫不會輸給TESLA Model X的規格。而隨著亞洲CES消費性電子展的到來,BYTON也宣布將會於會場上推出最新車型,並且預告該車將會以轎車的形式與車迷們見面。

對於即將登場的新車,BYTON可說是相當保密,不過根據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中我們仍能看出新車採用的俐落設計架構,其中包括新車車頂所使用的流暢線條,配合傳統車型不會使用的自動駕駛感應裝置後,也讓新車體現出新時代的特出身分。此外,相信眼尖的讀者們也從C柱部分看出了端倪,在採用迴旋式樣貌後,同時也強化了整體運動質感。

談到近期BYTON的走向,相較於一般新創公司的經驗缺乏,其部門是由前BMW i部門執行長Carsten Breitfeld所一手創立,因此在先前推出的休旅車型上便能看出許多充滿數位設計感的細節。至於新車是否會比照上一款車型採用生物辨識系統解鎖科技以及數位化後視鏡等多彩的設備,相信會是今次亞洲消費性電子大展上引人注目的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